2008/05/01

老師指定*我想像中的國中生活

  
  我小學六年級時,就一直在想像國中生活到底是怎樣,爸爸曾經說:「國中生活是很辛苦的,你要加油啊!」,我心裡想…很辛苦!?該不會是每天被罵被打吧!?啊…那還是不要升國中好了。
  
  記得有一次,我看到姐姐的課表,當中我看見其中的一堂課,就是「大說」,我很好奇的跑去問姐姐,沒想到他的回答讓我對國中的生活更不嚮往了… 她的回答是:「啥?那接就聽老外在聽課啊!」她說的輕鬆,但是我卻跌進了深淵當中,沒想到那堂課要聽老外講英文?我對英文"最"不行了,如果真的升上了國中,那一堂課"一定"是我最不想上的一節課。
  
  畢業之後…在家發呆著,想著國中老師會是怎樣的呢?親切的?恐怖的?該不會完全不理人吧~?哈哈,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很吧。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天天玩、樂,但是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呀~我光看到姐姐每天一回來就趴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樣子,可想而知一定是超級"累",而且晚上還得被明天要考的科目。【…文章打到這裡,完全符合現在的生活!(嘆氣)】
  雖然想像中和現再不太一樣,但是還是有一點相同,就是每天都很開心,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因為考試考的太爛而傷心…不過我還是都過的很充實,看著大家打打鬧鬧,說說是非,很希望接下來的三年大家都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友好關係。
  
  老師雖然很兇,但是我知道他都是為了我們好,因為接下來的路會越來越難走,所以我們要加油,不要將老師的苦心白白浪費掉。

  未來的生活是怎樣,我沒辦法完全控制著,但是好好過著現在的生活就好了。


      我會很開心的過完國中生活

沒有留言: